close

about-1.jpgproduction-and-3.jpg

海水溫泉實驗室成立於20多年前在以色列的阿拉德。該公司被認為是基於死海礦物質的高品質化妝品的領導者之一。公司成立於1998年,由Hanan Glam先生以其優質的產品質量而聞名,從此,公司在國內外開展和拓展業務。保持了死海礦物的最大藥用和治療品質,同時生產出結合了這些礦物質和產品的優質產品。該公司的科學家與以色列和國外的實驗室和主要數據中心密切合作。
客觀因素進行和驗證的各種實驗已經成為世界上的重點,其結果證明了SPA產品對皮膚的影響和減緩衰老的影響。產品開發包含針對不同市場領域的SEA OF SPA的特定組件死海化妝品領域,鞏固其在基於死海礦物的化妝品領域的權威。

   海位於以色列與約旦的交界處,是為一內陸鹽湖,是世界上最深最鹹的湖,由於死海的特殊地理環境,造就了死海得天獨厚,來自各國和各社會階層的人湧向醫療保健。溫和的氣候和礦物質量提供各種治療屬性,美容護理 和身體樂趣。 研究指出,死海中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對滋養肌膚好處多多,也因此近年來,死海沿岸開發了許多護膚度假中心,利用塗 敷死海泥、浸泡死海鹽水的體驗來說明死海礦物質的好處,而生技技術一向發達的以色列更以此開發適用於我們肌膚的一系列死海礦物護膚產品。

th (6).jpgth.jpg

現經科學家與醫學家的測試與研究證實:死海 裏的礦物泥和礦物鹽,含有豐富的鉀、鎂、溴化物、鈉、鋅、硫酸、氯化物和微量元素,具有殺菌、消炎、使人體細胞再生及通過海鹽強力的密度與滲透力,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可鬆弛和調整神經緊張等諸多方面的功能。死海泥、鹽,對肌膚具有深層滋養、美白、保濕、控油、抗痘、消除浮腫、排毒、瘦身、抗老化、防憂鬱等有助身心健康的效果,已經世界各大醫院皮膚科醫師的認同,也經各大報刊媒體報導證實,關心身體健康與喜愛美麗的您,是絕對要知道的消息。

6090572-1_XXL (2).jpg

 Sea of Spa 以色列全天然死海泥:

死海最負盛名的黑泥與其他泥不同處,在於死海泥可增加皮膚氧化及溫度幫助皮膚呼吸及促進新陳代謝,更能深層清潔,清除皮膚內阻礙滋養的累積雜質,當礦物泥塗抹在皮膚上時,高濃度的礦物質產生穿透力,能夠深入皮膚細胞生成的最低層表皮來滋養皮膚。死海的礦物質能夠保濕,使水分子長時間留駐皮膚。礦物質亦能幫助刺激及強化自然的修護過程,滋養及柔軟皮膚,肌膚保持柔嫩、清新、亮麗。

th (2).jpg                                                        

Sea of Spa 以色列沙棘胡蘿蔔死海泥:

死海泥中含有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添加有「維生素寶庫」尊稱的沙棘和胡蘿蔔素,營養全面,效果顯著,可減緩表皮角化或老化的進程,維持或促進皮脂腺正常分泌皮脂,使皮膚滋潤、柔嫩、亮澤,延緩皮膚皺紋的出現或輕化皺褶程度

6095122-1_XXL (2).jpgS_5990778857669.jpgS_5990778893739.jpg

Sea of Spa以色列死海淨化海鹽:

死海的含鹽量特別的高,在海水的表面大約是30%,在海水深處甚至高達33%,一般的世界海水大約含鹽量僅僅有3~4%,是普通海水的8~10倍。含有超過25種以上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可幫助皮膚排出多餘的脂肪和毒素,滋養和軟化皮膚,恢復皮膚的健康和美麗,對於肌肉的放鬆效果也非常卓越。

6095121-1_XXL (2).jpga7d3258c-af7c-46f7-bf65-640c534fb19a.jpgS_5990778765012.jpg

Sea of Spa 以色列死海淨化泡腳海鹽:

浸泡後疼痛與疲憊的雙腳可獲得紓解,該鹽富含重要的死海礦物質和芳香精油。鹽有助於清潔腳的皮膚,清除死細胞,同時消毒和軟化皮膚。它有助於防止細菌感染,舒緩和清新皮膚,使它非常柔軟和光滑。

images.jpg

Sea of Spa以色列死海洗髮黑泥:

洗髮黑泥富含天然死海礦物質和維生素、沙棘油,可改善毛髮及頭皮問題,同時可滋養及清潔秀髮,使用於頭皮上時,養份會滲入頭皮毛囊內,強化髮根,減少頭髮斷裂,使頭髮感覺柔軟如絲,閃亮動人。

 

 

 

 

 

arrow
arrow

    cooll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