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ask紅色.jpgAir mask內容物.png

戴口罩的目的無非隔絕細菌和臭味,一般市售口罩種類眾多價錢也很凌亂,光是要挑選適用的口罩就要一番心思,一般口罩對於飛沫傳染的確有組隔的效果,活性碳口罩又多了除臭的功效,但除非您用N95口罩否則對於病毒的阻絕效果都非常有限。不管您使用哪一種口罩都會有的共同現象:1.不舒服(呼吸不順暢及耳朵疼痛)2.不方便(吃飯、喝水甚至與人交談都須脫下口罩)3.不美觀。而最容易被忽略掉的就是衛生的問題,一般口罩不建議重複使用,棉布口罩雖可清洗但是建議還是要經過消毒的程序,長時間佩戴口罩人體的分泌物和溫度會讓原本要保護您的口罩反而會變成細菌孳生的溫床造成重覆感染。

Air Mask Quick Shield的主要成分是二酸化塩素,看到這個陌生的名詞上網查一下是一定要的,原來他是CIO2(二氧化氯)二氧化氯是一種具有強氧化能力的氣體,它殺菌或殺病毒的方式是氧化其蛋白質、脂肪和核酸等以達到去活性之功能。由於二氧化氯是一種中性氣體,其穿透能力強,因此可以穿透細菌的細胞膜或病毒之蛋白質外衣以加強消毒之功能,分散於空氣中氧化懸浮於空氣中之有害物質。安全、無味、無毒 、穩定性強、對人畜無害;可安全地使用 。CIO2相關文獻大大們上網瀏覽吧。

實際戴在身上感覺如何?像識別證一樣只要掛在胸前,簡單、輕便、舒適。不用擔心耳朵疼痛,也省去脫脫戴戴的麻煩更不用煩惱脫戴之間是否造成防護的漏洞。至於功效如何?小弟在空氣品質較差的環境中常常會乾咳,戴了Air Mask Quick Shield空氣口罩後得到明顯的改善,它的除臭功能小弟強推,對抗汗臭味、菸味、霉味等效果不錯喔,殺菌殺病毒方面暫時不評論,因為小弟平常很少感冒、生病。另外抑制引發香港腳的黴菌效果超好,有香港腳的朋友都知道不管再怎麼擦藥香港腳還是很容易覆發,小弟在使用了一個半月後將藥包丟在鞋子裡當除臭劑除腳臭,效果當然不在話下,意外的是香港腳竟然不再覆發,想必是在除臭的同時殘留在鞋子裡的黴菌也一併清潔溜溜,由此推斷它的消毒、除菌效果是有的。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Air Mask Quick Shield空氣口罩,很不錯的商品,一次使用二個月換算下來每天才幾塊錢堪稱划算,以下是商品簡介(取自網路)有興趣可以看看,有使用過的朋友也歡迎一起來分享使用心得喔。

日本官方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zaagucbJg

購買點:https://tw.bid.yahoo.com/booth/Y7688400574-Y7688400574?bfe=1

產品特性:除菌範圍廣,反應迅速,是大約氯素系列的三倍,在戴者面部圍形成大約 0.8平方米左右保護區域;消除臭味,不受PH值影響;不產生有害產物,不易對細菌產生耐藥性;其釋放出的有效成分可迅速酸化漂浮在空氣中的病毒、細菌、黴菌及導致汗臭的細菌、引起人體過敏的花粉等。

產品用途及使用方法:廣泛適用於日常辦公、家庭、醫院、學校、大眾運輸工具、商場、市政工務環境、車站、空港等公共場所,迅速解除空氣污染對 人體的損害。適合老年體弱易受病菌感染者、霧霾環境生活人群,公共場所工作者等。使用簡單,效果明顯。只需戴在胸前就可以在人體周圍立刻形成一個防護層,對預防流行性感冒、細菌感染、大氣污染有顯著效果。一次佩戴消毒、殺菌、除臭可持續二個月,是預防感冒疾病最簡單有效的必備用品。佩戴極其方便,解除了傳統口罩憋悶不雅的弊端。

適用人群:除幼兒外的人群〈三歲以下幼兒戴應明確其有辨別不會誤食的能力〉

 

arrow
arrow

    cooll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